close


不用說,stila 的新彩妝我一定又買了。 冏


我買的是glacier ice這盤,中文翻譯"墨綠世界",
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個中文翻譯實在跟彩盤的顏色沒什麼關係,
因為那個最搶眼的中間色其實談不上綠色,說他是藍色我還比較能接受^^|||

言歸正傳,這盤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說藍不像藍、說綠不是綠的顏色,
國外網站形容為"green mint",所以中文翻成"薄荷綠",
但鴨子我真心的認為應該是"薄荷藍"比較接近實際顏色...
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漂亮,薄薄的上一層的話顏色不甚明顯,
可以拿來打底、或是眼頭打亮都可以,
多疊上幾層的話顏色變的很明顯,甚至濕擦的話幾乎就沒色差了,
當然要注意的還是妝前打底遮瑕的工作,
這顏色漂亮歸漂亮,遮瑕沒做好擦起來會髒髒的喔!

其他兩個顏色我覺得都還ok,維持stila一貫的高品質,
淺色打底擦起來就是米白帶點粉膚色,有珠光,跟飄漂雪酪的honey很像,
黑色雖然看起來很多亮片,但擦起來倒也找不到亮片了@@
(印象中,這色跟喵咪四色書中的黑色好像還蠻像的)

腮紅的話,是很安全的淺玫瑰色,很安全但也沒什麼特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y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