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是什麼時候認識stila的呢?
好像是大二的時候吧,該開始接觸網拍這東西的我很愛亂逛亂買,
某一次被一支長的很特別、像自來水筆般的唇蜜吸引住了(當然外型是漂亮多了),
整個透明的筆桿,可以看的到裡面可人的蜜糖粉紅色唇蜜,
雖然根本不懂這是哪家的東西,但光看外表,就可以想像它擦起來有多美...

是的,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蜜唇動凍筆時的想法,
結果當然就是我下標買了這支二手的唇蜜,
雖然是二手的,但我比較過它確實非常的新,而且我記得賣價很便宜,
因為實在很想試試這個特別的產品就還是買了。(當時新品要價一支900元!)

這是我的第一支stila唇蜜,想也知道,從此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品牌,
可是stila剛進來台灣的時候定價真的非常高,
蜜唇動凍筆定價一支900元,天,她才1.3g耶!@@
唇頰可麗餅更誇張,一個定價1000元!(這是我的第二個stila產品,一樣是上網買的)
所以那個時候的我,都只是逛逛網拍、翻翻雜誌,根本就不敢靠近專櫃(而且小姐很冰)。

後來,很多年後的後來,
在我受傷之後終於可以坐輪椅到外面逛街的時候,我又遇到了stila,
那時候剛過完農曆年(05年),不過還好百貨公司人沒有很多,
逛完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經過stila專櫃,我的眼尾餘光瞄到他們櫃上擺了一些東西,
靠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專櫃還沒賣完的福袋,
我只隨便問了一下內容物就跟家人說我要買兩袋(因為打定主意要買,根本沒專心聽 冏),
然後...就這樣開始了我跟stila的不解之緣...^///^

為什麼喜歡這個品牌呢?
當然,一定是喜歡她的包裝,我超愛stila娃娃的,
還有,品質一定也不錯,不然那麼貴買個幾次就下不了手了,
此外,我想就是因為她的稀有程度吧...




一旦喜歡上stila之後就沒完沒了,
這個牌子每季都會推出限量商品,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產品。

對一般人來說,彩妝也不過就那些東西那些顏色,
但對stila迷來說,只要上面的娃娃圖案不一樣,就好像又發現了一個新大陸似的,
更別說,stila不定時還會跟電影、明星合作,
限量推出為她們量身訂做的新產品、新包裝、新顏色。

而這也是stila迷人的地方。



另外一個讓我喜歡上stila的原因,就是他們家精美的縮小版試用品。
我對縮小版這種東西沒有什麼抵抗力的,越是精美可愛的越愛,
以前也常常為了縮小版這種東西而硬湊到滿額(當然現在有反省了 >///< )
stila的縮小版,真的好可愛,小小的粉餅、小小的可麗餅...都好精美,
不像別的品牌,只用個紙板、小紙盒之類的就打發了,
stila的試用品是在外面拿出來補妝時,人家都會盯著你看的那種可愛...^0^

可是stila的試用品真的不好拿,正因為精美所以數量很少(成本太高),
絕大部分的縮小版都是出現在特惠組裡面,不然就是活動的預約禮,
所以,要能拿到很多的縮小版,勢必就要砸很多錢下去...
這也可以說是我買stila來賣stila的原因之一吧!



最後,能讓我鍾情stila這麼久的另一個理由,
就是那些個可愛直率的專櫃小姐們。
我雖然很愛買東西,可是我只挑喜歡的對象買,
專櫃小姐對我而言有時候甚至比商品本身還重要,
要是碰到不好的小姐,大不了換另一個櫃點買,再不然上網拍買還更便宜。

奇摩子實在太重要了,心情一好什麼都好談,
當然我也不喜歡那種猛拍馬屁或瘋狂推銷的那種,
要找個真誠的櫃姐,找個能夠像朋友那樣閒聊的櫃姐已經很少很少了,
畢竟專櫃有專櫃的壓力在,能夠輕鬆愉快的購物就已經足夠囉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y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